乘风破浪的“浪”

在一片平静的海面上,微风掀起了一阵涟漪。微风渐强,涟漪成了微波,不久即形成大浪。离它诞生之初几千里外的海滩,一位冲浪者等待着它的来临,要冲上它有力的浪顶。

海浪是发生在海洋中的一种波动现象。波长为几十厘米到几百米,一般波高为几厘米到20米,在罕见的情况下波高可达30米以上。

 

要了解海浪的巨大力量, 设想一个1.2米高的小浪奔向海边时有多大力量,1600米的海滩要承受35000马力,大概等于50辆法拉利在同时全速开动的力量。事实上,海浪经常以超过每平方米5吨的力量,打在坚硬的堤岸上。

 

 

在人类历史上浮现的每一个伟大的力量,都可以视为波浪。许许多多这样的波浪都是逆着时代的潮流前进的。诚然,耶稣激起了无数“巨浪”,他的门徒信徒都是这样,彼得,约翰,保罗,马丁路德,约翰卫斯理和查理卫斯理,威廉米勒和成千上万的传扬福音者。如果你感受到了上帝改善人生的力量,你也会激起“波浪”,因为上帝爱的力量会由你的身上散发出去。

 

这种影响力将由你及他,一个个地传开来。爱的波浪就是这样送达全世界的。

 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