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在家挣钱之后

2020年,绝对是让全球记忆犹新的一年,在过去的7个月,你可能经历了最长的假期,你可能实现了在家躺着上班的梦想,然而,你开心了么?

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断了你原有的计划,有人被迫失业,有人被迫隔离,有人有家回不去,有人有学也上不了。7个月前,你绝对想不到口罩会成为今年的爆款,就像你没有想过这一年会太过于魔幻,会有太多的生离死别,心情用担惊受怕四个字形容毫不夸张,谁都不知道明天会变好还是更糟。看着世界政治经济格局的风起云涌,看着街边商户的日渐萧条,看着家附近超市的抢购一空,看着人与人之间的小心翼翼……

也许你空有一腔热血想治病救人,奈何能力不够,在家待着不给社会添乱是你觉得能做的最大贡献。

可是事实上,你知道吗?世界很大,小小你可以做的事也许远不止“你觉得”……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